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090427 奇诺突击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April 27, 2009 10:40:42 AM
翻译: Xw.Y 2009.4.28

嗨,欢迎阅读日报周一版。我保证你们会喜欢这份日报,不然的话我们绝对不会支付钱给你,因为你那不是你应得的(Xw.Y:也就是说,即使你喜欢今天的日报,编辑们也未必会给你钱……)。

可爱的独立游戏Zeno Clash已经出来几天了,也已经有了一些不错的评论。我个人对这个游戏的感受是,第一人称的视角使得很难判断近身攻击的距离,结果使得AI常常能打出一些小碎拳来便宜。如果你还没玩过的话——这个美术指导也极赞,我感到该游戏确实做到了像曾经许诺的一样的结果。

真实世界中,奥巴马同学最近采取积极的科学发展立场令我很受鼓舞。根据最近的科学实验,科学是令人敬畏的,并且当它渗透到社会生活中是,也应该得到更多的关注。

我一直在持续报道用来记录伊拉克战争的费卢杰的六天(Six Days in Fallujah),目前看来,Konami 已经在舆论的争论中中放弃了原本打算出版该游戏的计划。我无法责怪他们,这个游戏的确有导致很大的负面公共关系效应。最好的希望是能有另一家发行商来做这件事,我实在不愿意看到再有其他的开发者失业了,同时我也不愿意看到那些报道“成熟”的主题的作品在市场上消失。

天才 Steve Meretsky 最近一直在被采访。即使你仅仅是从最近的 MC Frontalot 视频中才了解这个人,去读一下他说写啥也还不错。

今天结束前,Xbox 360上的“Xbox原创”中已经有马克思佩恩(Max Payne)的1和2了。如果你是这个系列的粉丝——谁不是呢——你应该想去看看这个作品。

========
引用后续的评论:max payne在360上卖15刀……在steam上也是15刀……steam跑在PC上可以上到任何理论分辨率。如果去旧货摊,也许能找到只要3刀的PC游戏。
今天打算开始为日报添加图片已更清晰的表达想法,图床应该就放在google photo(picasa web)中,看看这么做效果是不是好一些:-)其他同学翻译是请随意选择喜欢的格式~不要太过于小众就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