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090413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April 13, 2009
翻译: Cynthia 2009.4.14

又是日报的美好一周。上周我的律师请求我不要再用"美味的"来描述我们的日报了因为有读者曾试图吞食日报。请注意,GDNet日报不可食用。

经济灾难新闻:Deadline Games传闻有麻烦了。我希望这不是真的,要知道我可是很中意他们放在一堆的守望争斗者的,我也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做下去。

ESA(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的前VP正在整合一个联邦政策反审核同盟。真高兴现在游戏界开始在高于"我们不要无偿OT"的政策力量上施加影响。游戏业是合理的,成熟的并且开始趋向于产生更多含有深层教育意义的游戏,所以值得受到保护。另外一个完全无关的新闻,我有没有提到过EA打算向记者们讨回那堆指节铜套(Cynthia: 凶器)?

我曾经报道过一款Konami发布的伊拉克战争——费卢杰的六天的消息,现在后续新闻来了。这个游戏的开发者,Atomic Games,开始意识到反同盟武装也许不会愿意为了授权而来审查这个游戏。而且这个游戏貌似打算做成"纪录片"形式,我很怀疑有什么游戏能做成这样,尤其是内容是处于同一时代并且有着强烈争议的主题的时候。另外,游戏里的人可以重生,这个我非常确定目前的同盟军没这个本事。(笑)

这周最新的独立发布游戏有:Judith, Omar的3D牡蛎郊游(?)和有着牛叉美术风格的Malstrums Mansion.

在你关掉页面之前,考虑一下远程遥控一架坦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