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0410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April 10, 2009 11:04:27 AM
翻译: Xw.Y 2009.4.11

欢迎阅读GDNet日报周五版。我今天接手Trent的版面,因为他决定要先去当地的硬件店逛一圈再重演一下复活节的故事。(Xw.Y: anyway,我不知道我在翻什么……)

一个等了很久的帖子预示着Borderlands已经有了全新的图形风格。我很高兴看到这个游戏依然在持续稳定的开发并进行的还不错。Raven的Wolverine系列看起来也像是一个欢乐的杀戮,但是出于某些原因,Activision不愿意在一个公开的公关视频中展示游戏中那华丽的鲜血,血渍和碎尸。然而,你确实能够在视频中听见Raven的音效开发者用打碎西瓜的声音来表达那恐怖的打击感。如果你超级富有,并且还喜欢蝙蝠侠(有人不喜欢蝙蝠侠么?),你应该对100刀的Arkham Asylum maga-collector版感兴趣,这不仅体现了游戏,也描写了一些下载包的内容,而且还是一个奇怪的蝙蝠飞镖。

下载游戏新闻有,Perfect Dark可能要上Xbox Live Arcade了。Braid也能够通过Penny Arcade/Hothead Games的Greenhouse服务上了Windows平台。你可能知道我喜欢Midnight Club中的充满阳刚的组合,但是你可能并不知道我喜欢它的真正原因是它非常小众。无论是因为它严格的注册限制,还是因为Rockstar打算推出更梦幻的车库,都将会有更多的车跑在大道上。(Xw.Y: again, anyway,我还是不知道我在翻什么……)

独立游戏新闻,你可能已经在最近的IGF提名中听了很多Dyson的消息,TIGSource对它的一个开发者做了采访,这个游戏开始于TIGSource Procedural Content比赛,我几个月前提到过的,能看到它得到IGF的提名并被认可是件好事。

可惜的是,AD&D的Dave Arneson在本周前几天离世了,仅在他的合作者Gary Gygax离开后不到一年的时间内。(Xw.Y:应该找时间看看有没有龙与地下城相关的桌游来玩一下,顺便纪念一下,还要纪念阿桑听她歌

今天结束前,你可能对Bioshock 2的新的游戏视频感兴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