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0417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April 17, 2009 1:06:58 AM
翻译: Xw.Y 2009.4.18

亲爱的读者们,欢迎阅读 GameDev.net 日报,作为仅次于“都讨厌”和“都喜欢”的人,我觉得很光荣。

又到了每个月的这一天。我当然要再引用一下 NPD 日,显示 Halo Wars 有一个令人惊奇的发售,在它单一销售平台(Xbox 360)上销售了639,000套。不幸的是,行业年度销售下降了17%。当然还是有好消息的,3月份的大赢家是多平台(PS3和Xbox360)发售的Capcom的生化危机5,总共销售超过1百5十万套。而传统的主机/掌机销售在3月份的情况是,首先是任天堂的 Wii(601,000),任天堂的 DS ——三月有新款 DSi 的发售——拍在第二(563,000),接着是 Xbox360(330,000),PS3(218,000),PSP(168,000),最后是P S2(112,000)。至于PC的销售,全面战争:帝国是3月份最终的赢家。噢,这是啥?看起来像 Gas Powered Games 和 Stardock本周出品的 Demigod

除非你讨厌寻乐,这条很有趣:R.U.S.E. 看起来绝对很棒。游戏结合了战争的宏大以及游戏性,并巧妙的应用图形技术的表现方式令人震惊。这个游戏是由 Eugen Systems 开发的,他们以前开发过 Act of War 的游戏。总之去看看这个游戏,我向来能够预测好东西。

时代华纳已经取消了原本带宽测试计划,原本是计划为罗切斯特,纽约,格林斯博罗,北加利福尼亚,还有圣安东尼奥和奥斯丁,德克萨斯。但因为饱受公众批评而使得公司不得不重新考虑。但是,该公司做的这个分层的价格模型会在博蒙特,德克萨斯(自从去年起)将会继续下去。一个时代华纳的官员 Glenn Britt 说,“虽然我们依然相信基于消费的账单时对消费者最有力的计价方式,我们还是想尽可能的做一些事情来将我们的计划通知给顾客,并从顾客的角度来获得一些想法。”所以,没错,他们还是想给用户强加限制。

John Madden,这个美式足球传奇式的标志,准备退休了。我首先想到的是,和其他伴随着 Madden NFL 游戏长大的年轻人一样,这个游戏还会继续么?电子艺界(Xw.Y: 现在好像官方叫“艺电”?)已经确认说 Madden 系列将会在 Madden 退休后延续下去。EA Sports 的总裁 Peter Moore 对此说,“我们能看到 Madden NFL 第21年都很兴奋,……能够与 John 保持20几年的友情是我们的融信,并且这将持续到未来”哇!

说道视频游戏,你们周末怎么说?你们来参加第一届 GameDev.net 游戏设计圆桌会议么?你们应该来,我周末大概还会工作在 COD4 的任务中,在休息时我也会挑些游戏来玩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