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GameDev 日报 20090710 免费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40683

最近有不少的系列游戏重新启动了。我爱上的第一款系列游戏机甲战士,正通过Piranha工作室重获新生。更酷的是,该工作室发布的预告片(据说是游戏画面——看着也像)看起来帅呆了。Piranha是在十月份开始开发的,并声称机甲战士将保持它前辈们“动作模拟”的本质。Smith & Tinker正在合作一起开发该游戏,但是还没有找到出版商。祝福他们。

说起机甲战士,
机甲战士4即将免费发布。并且昨天Bethesda也免费发布了老头滚动条2:匕首雨

我之前
报道了某人关于Infinity-Ward的现代战争2被摘掉“使命召唤”商标的报道,因此,现在我们知道,现代战争2的官方名称是,再一次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昨天下午Infinity-Ward的论坛管理员Robert Bowling揭露了此事,恩,好吧,就这样吧。

百战天虫的开发商,Team 17,正在做Alien Breed(1991年起Amiga旗下的一款作品)的摩登翻新版续作。Branded Alien Breed Evolution,这款游戏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Xbox360上发布(接着会有PS3的版本)。

我的旅馆上网服务很破,所以今天的日报很短。另外你们这帮家伙看到帖子一长就不留言。所以这是惩罚。其实真实的原因是,我想明天搞个iPhone玩,正在网上查资料呢。

现在呢:我还要玩会儿
孤岛惊魂2,因为我不小心把游戏碟塞进Xbox360了,这意味着一时半会这碟哪儿都不会去。


译者:好短好短,抢了Angie的周五,不好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