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714 掐架和传说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41120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July 14
翻译 Cynthia 于 20090715

2009年7月14日。这里是中央人民电视台我家的GameDev.Net新闻中心,由GDN日报的Promit Roy为您报道。让我们将镜头转向接下来的新闻。


在我读到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和EA Sports之间的争执后笑趴了。毕竟两个大集团像高中生一样掐架的场景不是那么常见的,所以大家慢慢欣赏吧。希望在这俩家伙意识到自己的财报并开始补救之前能够碰撞出更多激烈的火花。


对于我们离Midway传说如此接近我感到相当惊奇。不过基本上他们的发行商破产了然后被时代华纳收购。有趣的是,它将失去自己的名字。Midway作为一个核心参与者已经存在了很长很长时间,如今非常不幸的,它将被笼罩在"华纳兄弟芝加哥游戏部门"的光环下,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于是作为一个公司,沦落到完全失败的处境。



这是一个被传诵了非常之久的故事。如今又有公爵的新消息了!也许你还记得,还有另一个关于公爵的游戏在开发中——"公爵之始"(Cynthia:我乱翻的...)。如今这游戏的开发者Gearbox software已经被曝光。我怀疑如今这新闻被这么详细的报道出来,主要是因为其它一些公爵相关的官司太过于扭曲和混乱,以至于报道者都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整件事情。我当然也不知道了。对了,这里有更多截图.



反复出现的你可以忽略的所谓头条们:



下个古墓丽影的概念图泄露

Poison Ivy's的腿有十尺长

Games = Money(Cynthia:这个不翻了)

小小大星球还是非常诱人

Win7也许真的可以升级



重要的是, 2010独立游戏节可以开始注册了!!



接下来不是新闻,我刚刚装了Office 2010的技术预览版(我想还没公开)。目前看上去很棒,他们把那个蓝色的主题换成一个更加自然的灰白色,加上了自定义ribbon(Cynthia:这是什么?),以及其他各类改进。不过如果你不喜欢Office2007,那你还是不会喜欢这个版本的...

========Cynthia=========================
单机游戏,网络游戏,social游戏,casual游戏
今后的路到底在哪里呢...
没有魔兽玩的胡思乱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