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090727 Catan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July 27, 2009 9:01:04 AM
翻译: Xw.Y 2009.7.28

我们要准备翻拍 GDNet 日报的电影版。Michael Bay 和 Uwe Boll 要联合执导这部紧张刺激的大作。在恐怖的尖叫声中,我在周五下午醉醺醺的从各大主流非主流新闻站点中寻找日报的内容,而最后由 Jack Thompson 带来各种时事评述。GDNet 日报电影版绝对惊世骇俗。

免责申明:我没打算用魔兽世界的电影开玩笑。我要说我对你们实在是非常非常的失望。

你们可能都已经知道了,一款叫做 La Mulana 的游戏,可能是最接近人类情感的作品,很快将在 WiiWare 上线。 另外 Behemoth 也在 Comic-Con 上展示了一些很酷的东西

像一些常规事件一样,我要告诉你们一个游戏,在游戏中你能够驾驶一些现实生活着无法拥有的赛车。有更多关于 Dirt 2 的视频放出,还有一些从开发者视角看 Codemasters 是如何在拉力赛车游戏上成功的。Tim Sweeney 说虚幻竞技场要休息一下了,其实可能不会有什么影响,因为即便他们重新发行了 UT3,这个游戏也依然是个熊样(Xw.Y: UT 告一段落也是为了留出一些资源专注于 GOW 吧。)。

Peter Jackson —— 你为啥放弃 Halo 的电影?这可能是一个关键时刻,不仅关乎你的职业生涯,还关乎整个好莱坞。我们也许能够一本正经的坐在剧院中看着一个穿着红色斯巴达式盔甲的家伙羞于一个穿着蓝色斯巴达盔甲的家伙。也许会很棒吧。但是,不,Peter Jackson,你把这些从我们身边带走了,为什么你要带走这些?噢,天呐,为什么啊?

真是太早糕了。你们知道 Science Papa 的存在么?就像是 Cooking Mama,Science Papa 可能是一个自大的精神科学家,以为小小的失误而朝你大喊大叫。这真是又好又棒,除非有时候存在那种导致把眼睛都炸掉的小小错误。

我个人方面,这个周末我收了一个 iPod touch,随着 Catan(Xw.Y: 卡坦,偶在桌游上玩过:D) 登陆这个平台的消息的宣布,Touch 就更好了。周末我花了好几个小时在 Catan 上,包括现实和朋友桌游以及 360 游戏机上。现在我可以期待一下在 开车上班的路上 飞机上玩卡坦了。

今天结束前,看一下关于独立游戏的激情演说吧
( pic via shacknew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