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090720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41674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July 20, 2009 7:56:39 AM
翻译: Abyss 2009.7.21

周一,周一,又是周一!宇宙霹雳无敌劲爆的新闻将令你窒息。你可能需要为浏览权限买单,不过只需花费0.3毫秒把这些新闻内容渲染到你的屏幕上。

准备着像疯狂的女球迷那样为《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的更多爆料而尖叫吧。《黑手党2》同样也有新的内容被披露,我感觉新的背景时间设定更让我容易接受。

如果你去医学院,你将也会很快在医学院里遇到三头地狱犬和哈利波特的狂热粉丝,感谢Second Life提供这些虚拟教学实验的平台。据说,微软正在同时酝酿便携式Xbox和他们的“Natal”项目,并且花更大的心思在Natal项目上

商业角度方面,索尼在线不得不裁掉5%的员工,我希望他们能快点找到新的工作。

以下是独立开发方面的消息。那些还能记起Alf(或者甚至还在重温Alf)的同学们一定会对Jetpack 2正在开发的消息欣喜若狂吧。我还没有玩过Tanaka's Friendly Adventure,不过这游戏看起来相当有趣。另外的一个阴谋论是说微软被一些商业发行商强迫独立开发者离开XBLA市场。Jonathan Blow同学又有新东西在忙活了(这家伙就是做Braid的神人), 他正在找一些三维的原画

嘿,Red Faction:Guerilla有什么下载内容么(无数爆炸声)?谣传的Saints Row PSP被某个乐队中的一人爆出一些料来(该乐队的某曲被挑中放入该游戏中)。

在你离开之前,看看这场发生在星期天的在高速公路上的巨大车祸吧(259辆车追尾,orz)。自从Semir被迫退休以来,公路上的的车祸越发频繁了。(Semir是03年某部片里德国交警部队一BT,负责高速路车速的管理,囧rz,为什么我要写这些备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