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090729 寂寞的灵魂们重获归宿

Posted by: Tiffany Leigh Smith at July 29, 2009 7:31:16 PM
翻译: Xw.Y 2009.7.30

嗨,又过了整整一天了,有点疯狂,我知道,但是毕竟这是一个疯狂的世界!今天的日报篇幅会短一些,因为没啥可以报导的,但还是会保持甜美的风格。

一些专门处理对事物上瘾的治疗师们正打算和魔兽世界签订协议,用来帮助那些沉迷于游戏无法自拔的人。Telegraph 报道说,治疗师希望能提供在线反沉迷疗程,并向暴雪要求提供会员折扣。我并不是说这是个烂想法,只是我觉得这件事情有点讽刺,看着那些精神系的医生们纷纷杀入虚拟世界中去教育人们如何平衡虚拟与现实,这到底是去划分分界线,还是去模糊这条线呢?让我们祝福他们自己不要沉迷,不然我们怎么办?

这里有一篇 David Radd 关于 Halo 是如何改变游戏的小文,我认为还是值得一读的。David 谈论了他对于 Halo 影响这个行业的看法,他认为这是在风格上的工作。我认为这个文章提出了一些有趣的问题值得思考。

对着这个链接饱饱眼福吧,这是来自 Epic Mikey 的 Fred Gambino 的原画,将是 Wii 上的力作么?这种蒸汽朋克风格的画面,我要说我实在是很喜欢。可惜目前似乎没有人知道这个项目究竟有没有在开发。让我们期待一下官方的消息吧。

还有一个链接:Aliens vs Predator: Marines


====
快快快翻译,快快快魔兽,
每天魔兽一小时,健康快乐第二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