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090713 Forza & Dragon Quest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40994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July 13, 2009 8:54:08 AM
翻译: Abyss 2009.7.14

伴随着新的一周开始我们新的GD.Net日报吧。希望大家上周末过的愉快并准备好迎来新一周的苦力劳作。

Forza 3持续吸引着我的注意,今天是我写日报,所以我会尽可能的多说些与此相关的内容。你喜欢法拉利么?Subaru WRX STIs和Super GT的比赛专用车型你感觉怎么样?也许你想在尚未宣布的保时捷上装配上卡曼喷射制动装置

质量效应2的故事叙述中有些有趣的东西,包括主角有可能永久性死亡,这会推进故事向系列的下一作发展。如果你在期待Alan Wake,那你最好自己有一台Xbox。

每当新的勇者斗恶龙发布的时候游戏媒体都会提醒你,有法律禁止这类游戏在工作日发售以防止日本的经济停滞 (大家都去玩游戏不工作了咩)。这个系列依然卖座,在首周末卖出了难以置信的230万份. 如果你还不知道这个数字有多夸张的话, 我可以告诉你Halo 3花了差不多一个星期的时间才有270万的在线玩家. 勇者斗恶龙在日本有巨大的市场, 尽管在西方市场并不咋滴。

在可下载的游戏方面,在Xbox Live Arcade上的Ikaruga这周非常便宜百战天虫最终移植到了iPhone上在Steam上的猴岛故事卖的相当好,EA偷偷的开了一个专注于iPhone的工作室有人指出,如果你要卖出更多东西,那么就必须降价。那些玩过很多日本游戏的Sega Genesis的拥有者们或者有Sega Channel的人们应该会记得Pulseman,这款游戏现在在Wii的Virtual Console服务上有提供。你同样想看看Capcom支持的基于浏览器的街霸II吧。

独立开发方面,我已经很久没看到像ASCIIpOrtal这样的好游戏了。这游戏的花招在概念上相当简单,不过却有相当赞的效果。去看看吧。

在你离开之前,同样去看看一些在背后赞同政客言论的澳大利亚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