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721 黑暗日蚀之译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41845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July 21, 2009 2:19:01 PM
翻译:Cynthia 20090722

我最近从IE8切换到FireFox3.5了,所以也许能摆脱IE的那些臭毛病了。不过看来我太乐观了,如今我被全新的性能问题给缠住了。


我总是怀疑Valve的Gabe Newell是个疯子——不过这并不是什么坏事情。疯狂有疯狂的好处。显然Newell同学的志向是构建社区基金游戏(Cynthia:我在说什么东西)。这个点子概括起来就是玩家们先期投钱给游戏开发,然后开发成功后你得到这游戏的一份拷贝。我想说的是,如果投资的回报只是一份游戏的话,那么每个人只会出不到60刀。用这种方式投资游戏被认为是"破坏等量平衡"的(Cynthia:继续胡言乱语),这在游戏行业中很难实现。再说了,我凭嘛要在一个游戏开发之前就给它钱啊...(Cynthia:对啊,为啥有人爱买会做俯卧撑的期房啊...)



通常如果你被某个社区因为某种原因踢到门外的话,唯一的回去的办法就是在高层面前装可怜。不过在加州圣何塞的某个人想出了别的办法:在他被PlayStation Network屏蔽之后他 起诉Sony对他造成了痛苦和伤害.
显然这男人太容易被伤害了。带来痛苦和伤害是屏蔽这男人的最佳理由,所以我希望法院直接扔了这案子(何况在这些服务里不存在什么无限制第一修正案(Cynthia:乱翻之三))。



TASER的这群人到底怎么了?说真的,他们哪出毛病了?



看看以色列这边,他们正在开始一个流游戏服务
,显然他们可以用电视机顶盒的网络传输次时代的游戏画面。现在还没有具体细节流出,而且我也不清楚cable的延迟会有多少,但是如果能够小于30毫秒的话那我将会非常震惊,而30毫秒的延迟在游戏中显然是非常令人满意的。(Cynthia:1k+延迟台服魔兽者淡然路过)



最后,在闪亮的自我炫耀帖里,我要说我在做一个叫作SlimTune Profiler的建模工具(目前只支持.Net),在这里还有一些早期截图

==========Cynthia的略带伤感的分割线============

今天是我在EA的倒数第三天,在天朝的倒数第十天
接下来两年,我会在CMU的ETC继续学习该怎么做游戏
而我想,我大概能够离这个行业的先驱者们更近一点,离自己的梦想,也更近一点
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我一定会继续坚持做这里的翻译,因为我觉得能够和一群有着梦想和坚持的人有一份共同搭建的平台,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我只希望不会到我需要翻回来才能访问水源的地步,这真的只是最卑微的恳求了

3 条评论:

  1. 是吗,来宾州嘛?我也在宾州,不过离费城近。你来了知会我一声啊,可以一起玩了。

    回复删除
  2. 这样都能认亲,世界真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