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728 文化部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July 28, 2009 2:51:24 PM
翻译: Xw.Y 2009.7.29

我这周的任务是在如今这个丰富多样的世界中,继续打造一个针对莎士比亚的分析器,并写五千字富有内容的论文。但幸亏我没有什么韵律诗的天赋。所以这篇是 GameDev.net 日报的散文诗。

捍卫汉文化运动继续着,这次相关的消息是他们已经禁止“宣扬黑手党”的游戏。文化部对这种简单的规则自鸣得意。Ars 的文章至少表明他们对如何具体实施的细节并不感兴趣。我只是很吃惊,他们居然还真有“文化部”(Xw.Y:嘿嘿,老外啊,你们跑到中国来,拍马屁的能力可是比国人还厉害的哦)。Orwell 的文章和那边的价值观肯定不在同一个位面上。

Mike 昨天提到了 Dirt 2。我还想要添加一条,Forza 3 已经确定在 10 月 27 日发售

GameCareerGuide 有一篇文章,叫做为视频游戏订制音乐。我一直对订制音乐抱有浓厚的兴趣,我的 Xbox 还留有 multiple Q?娱乐作品伴随着这些,我还记得在 DirectX SDK 中基于 DirectMusic 的 Boids 的演示。Audiosurf 也有点不同,但我也很喜欢。很高兴看到订制动态音乐还没有完全被遗忘。你们还知道什么其他游戏,无论是商业作品还是独立游戏,能做到将他们的音乐很好的融入游戏中么?

据 GamaSutra 说,Sulka Haro 是“当今游戏社会中最有想法的人之一”,并有一个他关于 Habbo 的参访。虽然这个主题对我吸引并不是很大,但我们常常会忽略并不是所有的游戏都有众所周知的起点,也不可能都是我们熟悉的第三人称射击。能听到有人在开创新的游戏性总是不错的。奇怪的是居然文中没有提到 4chan。

今天的视频并不都和游戏相关,但它还是很酷的。这是在中国工厂中 SSD 建造的始末。我对视频中那些机器人很疑惑,我原来一直以为我的电子设备都是由一些被绑架的马来西亚的孤儿制作的。

P.S. Firefox 依然很棒,虽然技术上它还没达到占用 700 MB 工作内存的上限。


====
现在日报中关于中国的消息似乎越来越多了。
今天提了一下文化部,啥时候再提版署呢。
相信 Star 最近肯定很忙,所以我就直接抢了这篇了。哇哈哈
//bless St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