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707 墙里墙外的世界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July 7, 2009
翻译: Cynthia  20090708

我想你大概不会感兴趣,不过我还是要炫耀下这是第一封由微软XNA/DirectX MVP同学写的日报!当然我并非经常炫耀的,谁叫今天是"厚脸皮自我宣传日"日报呢?啦啦~


有时候我们想从每天的例行公事中找些不一样的东西出来,比如设计和制作游戏。Maxis的设计师Soren Johnson同学在GamaSutra上发表了一篇叫做 分析: 游戏设计中的同步的文章。他探讨了在设计多人游戏时怎么处理当所有玩家所获得的体验不尽相同的点子。这家伙在文明4和孢子中都担当了重要的设计角色(Cynthia:星星眼~),所以听他的没错,另外,这本身就是篇好文章。


看来可怕的经济犯罪不仅仅是现实世界中的问题。虚拟贼抢了EVE Online 中的银行
基本上,该银行的前任CEO将银行的200billion游戏币(Cynthia:继续不换算)卖了5千刀。为了游戏中的爱与正义,开发者CPP封了这人的账号,因为现金买卖虚拟货币是不允许的。不过我想这人本来就不打算玩了。



嗯,虽然我想阻止你现在去看,不过看啊,人们多喜欢玩游戏啊~,相当啊~



我忏悔我之前没有对中国表达足够的关注,因为现在看来他们会读写了(Cynthia: tnnd...)。不仅仅是这样,他们还在 同步将这些日报转播为中文。我很好奇我下次用古英语写日报时会发生什么...(Cynthia: 你可以尝试用娜美克星语...一样能找到翻译~)



也许你对子版本的版本控制系统不太熟悉。大多数Windows用户用TortoiseSVN作客户端,这东西和浏览器结合相当好用。不过个人来说,在使用过Perforce之后,我更加偏爱一个独立的客户端而不是浏览器的插件。我认为 SmartSVN 非常棒。付费版对我来说有点小贵,不过他们的免费版本已经很够用了。

=======墙来墙去的分割线=======================

我一向是个懒得翻墙的人,然而我终于在连facebook都被墙掉的事态面前失态了...
既然加入翻墙大军,那么自然也就没有继续偷懒不翻译的理由了...
So... I'm back~

4 条评论:

  1. omg
    连facebook都被墙了。。。

    回复删除
  2. 哎!硬度啊三,动不动取校我们,也不看看塌门制挤识制绿只有删分之贰, 真四渴校!

    回复删除
  3. Cyndia 你把这些翻译的非常好。值得鼓励!!

    回复删除
  4. 其实我们并不需要翻译gamedev ,他们的文章实际上是复制其他来源的。所以你只需要找到文章来源或到 gamasutra/shacknews/sumea。他们也只是看到其他新闻来源转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