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090708 没文化 真可怕

Posted by: Tiffany_Smith at July 8, 2009 1:52:33 PM
翻译: Xw.Y 2009.7.9

你好,星期三!我最爱你了,真的。(呃,表告诉星期三我的最爱其实是星期五)好吧,先到这里吧!

欧洲游戏开发联合会说现在减税优惠的方式对开发项目来说是“一个问题”。当前的这套系统依赖于项目是否能够通过文化上的测试,然后“文化”的定义是相当不清楚的。“这个文化测试是一个问题”,Guillaume de Fondaumiere 说道,“这绝对是个问题,当我和法国政府以及欧盟委员会讨价还价的时候,我不得不提出一些标准 —— 因为我们政府只能在一些著名的文化上作出帮助。”“当你们查看 EU 的规则是,你会问:‘好吧,到底什么是文化?’这是一个民族做的决定,这样事情就变得奇怪了,我作为一个游戏行业的从业者,却不得不处理一些文化行业都不关心的文化标准。”“对我来说,所有游戏都是一种文化,视频游戏并不仅仅是一种娱乐形式,而是一种文化的表达,我认为这在接下来的 20 年内就会被认同了,没人会因此再提出异议。”我想这个男人说到点子上了。

又一个新的 DS 周边产品就要在英国上市了,糖尿病患者可以通过它来测定自己的葡萄糖水平。这个周边设备是以患糖尿病的孩子们为目标市场的,将鼓励孩子们经常检测他们自己的血糖水平。检查后的奖励就是可以解开一些关卡。这个周边以及配套的游戏叫做“The Didget”,该周边是一个独立运作的测量器,而游戏有多种模式以适合不同年龄的孩子们。目前它仅在英国销售,Didget 的价格将是 29.99 英镑。

关于 PSP2 有一个四核的图形芯片的谣言正在天上飞。原话是某种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PowerVR 技术将作为 PSP2 的基础。由 SGX543MP 芯片组成的四核芯片,目前开发号为“Hydra”,将用来展现整个系统,并提供多至 16 核的能力。有趣的是,该网页上宣称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是一种叫做 GP-GPU 的芯片。如果这些都是真的话,PSP2 能够轻易的成为下一代手持设备选择之一,当然,还要看看任天堂有没有在他们的袖子里还藏着黏着什么。

其他头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