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GameDev日报 20090723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July 23, 2009 7:14:52 PM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42139
翻译:Angie F.

我在等特别令人兴奋的新闻冒出来,这样我就可以抢在Trent之前发布,然后就可以听到他的尖叫从这个国家的另外一边传过来。哎,不过这个特别消息可能还要多等会。

Midway 公司办公室关闭了。并不出人意料的消息传来,华纳兄弟 关掉了Midway在芝加哥的整个办公室 。 而出人意料的消息是, Midway的最终售价钉在4千9百万刀,远高于六月的报价3千3百万刀, 因为考虑诸如“存活清单,应收帐款等因素”。 这意味着Midway能多还掉其巨额债务的一部分。不过,这事还没了结清楚。两个问题:1 Midway的名字的去留, 华纳兄弟还没决定保留, 2 Midway圣地亚哥分公司的去留,现在离它被强制关闭只有1个月多一点的时间了。 请继续关注!

IGDA成员请求去掉 "Trademark Troll" Tim Langdell. (Tim Langdell是EDGE商标的注册人,但是他不开发EDGE游戏,他只是抢注了商标,以期要挟游戏开发者分一份利润。译者注)过去几周,我将此事置于Daily Remainders区慢火炖着, 现在它终于快要煮开了。尽管针对Tim Langdell和他的行动的责难声四起,但没人站出来有所作为。直到Corvus Elrod站出来,协助他的是Derek Yu 和Michael Lubker, 他们收集证据发布在他们的博客上,同时号召人们投票来要求去掉Langdell。 无疑,对IGDA及其成员,此事极为复杂。即使像我一样无意直接介入的人,如果你是IGDA一员,你至少应该 了解一下 知道到底怎么回事(此事说来话长,但是如果你觉得只是关于Tim Langdell,那你还没进入状况),将来也好防止此类事件的发生。

------------------------------------------
省去了他结尾的地方的岁岁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