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090722 魔兽归来

Posted by: Tiffany_Smith at July 22, 2009 2:22:14 AM
翻译: Xw.Y 2009.7.23

嗨,欢乐的星期三!

Gamesindustry.biz 报道说,在最近一次 ABC 独占的在线采访中 Gabe Newell 建议说游戏社区应该资助游戏开发工作。Gabe 在采访中说,“我最近非常有兴趣的课题之一是如何让社区产生经济作用,”“对相对保守的投资决定,这种风险实在是太大了”他还说,“我想更好的做法是看看是不是能让社区来资助游戏,也就是说,‘嘿,我很看好你,我想做一个前期的投资人,相对的,我也许能在这个项目上获得一些回报,但我始终能得到一个游戏的拷贝。’”。听起来真的是个好主意,但现在难道消费者的付出还不够么?他们最后购买产品难道不能很好的来推动项目么?

魔兽世界又要回到中国了!你不知道它曾经消失了么?其实我也不知道,事实上魔兽世界自从6月7日以来,已经在中国下线很久了,原因是“更改服务器”以及内容审查。一个叫 GAPP 的组织负责这个审查,最近他们说审查工作几乎已经完成,希望游戏能够很快重新上线。

回到视屏游戏开发市场,这次是 Gamestop。他们启动了一个独立游戏开发竞赛。这次比赛为参加者提供总计 300,000 刀的奖金,以及有机会将游戏在今年 D.I.C.E 峰会上给大发行商的机会,截止日期是10月1日并且有专门的裁判。将于1月15日公布12名最终获胜者。“独立游戏开发是为了鼓励那些天才开发者来竞争,更重要的是它提供人们改变命运的机会,并能让整个行业从此获益。”AIAS 主席 Joseph Olin 如是说。

看一下 Insanely Twisted Shadow Planet 的新 trailer 吧。

====自说自画的分割线====
从今天起和 Angie 交换翻译日程,我来更新周三,Angie 更新周五。
魔兽终于要回来了,
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是魔兽玩家,
仅有一个60级的号外加各种其他职业的小号
只是不想错过这样的好作品
如果重新开服,看来还能继续去玩一会儿
唉,时间真不够用……
PS. 周三好短,而且 Tiffany 经常会忘记贴……
又PS. 最近由于翻墙频率上升,终于换上了 Tor,还不错,挺好用的,各种自定义方式很灵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