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0703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July 3, 2009 1:14:12 AM
翻译: Xw.Y 2009.7.4

嗨,

做为今天日报的开场白,我想说我是 Battlefield 系列的超级粉丝,所以当我发现下周 Battlefield 1943 将要上到 Xbox Live Arcade 对我打击很大。下周,依然像过去的三周以及之后的两个月,我都要遭受酒店中非常非常糟糕的无线互联网,所以我没法玩 Battlefield,真是太难过了。

让我超级开心的是,独立游戏 Fez 将要在 2010 年头上在 Xbox Live Arcade 公布。这是一个唯一缺点就是没有缺点的游戏,就我看见的游戏视频而言,Fez 看起来绝对棒,并且闪着光,我相信它的开发者同样是又棒又闪光的 Polytron 的伙计们。快点把它挖出来吧。

作为一个四方竞价的结果,Universal Studios 赢得了一个 Asteroids 电影的版权。根据消息源 Shacknews,这个电影具有“Lorenzo di Bonaventura(G.I. Joe: Rise of the Cobra)”作为制作人,以及 Jeff Kirschenbaum(Wanted, 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作为监制,由 Race to Witch Mountain(2009) 的编剧 Matthew Lopez 来执笔。”呃,这是一个基于 Asteroids 的电影,我猜它可能是任何东西,或许是哗啦哗啦的矢量画面,或者是 Ben Affleck 和 Bruce Willis 为 Liv Tyler 的婚姻状况而作欢乐的争执。

Steam 上有一个强大的促销,是 2K Games 的最佳游戏组合包,值得关注一下。

这周最大的新闻是 IGDA 任命 Joshua Caulfield 作为新的执行官。而 Caulfield 居然没有什么游戏行业的经验 —— 他坐在国际游戏开发者协会这么个突出的位置上实在有点奇怪。因此在新闻发布会上有了这个申明:“雇佣过一个游戏行业以外的人并不是轻率的决定,”IGDA的主席 Bob Bates 这么说到,“当委员会在讨论我们面临的挑战时,我们发现几个关键的候选人都已经有了很好的行业背景,而我们更需要的是专业的组织能力,来帮助我们更好的协调组织并服务好我们的 SIGs,Chapters,以及全球的会员。”在 Caulfield 自己的陈述中,看来他比我更了解山口山,“我们最近在玩的魔兽世界,我是一个暗牧,并做到一个后备的治疗。(Xw.Y:哈哈,我最高等级的职业也是暗牧,我只是全力输出,不治疗……)这种辅助角色反映了我在真实世界的处境,为各种组织提供辅助支持。”

书呆子啊。

哦,对了,在中国的读者也能阅读 GameDev.net 日报。也许这是一个设套吸引大家关注我们的好方法,挺好的。

祝所有的美国人独立日快乐。我还不清楚我应该怎么计划,因为我刚到盐湖城才几个星期。也许可以考虑放点烟花之类的东西。我喜欢爆炸的感觉,乒~邦~~卜~~~说到这个我要去玩 Call of Juarez: Bound in Blood。

====
去年的 Braid 就很神作,Fez 的视频看起来也很不错……这种 2D 卷轴游戏都越改越有趣了,
( pic via polytroncorporatio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