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GameDev 日报 20090724 CJ眼镜娘

GameDev 日报 20090724 CJ眼镜娘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42158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July 23, 2009 12:10:42 AM

翻译:vinjn 2009年7月24日
恩,现在Comic Con成了另一个游戏厂商蜂拥而至的场所。我今晚很嗨,所以我希望各位看得快乐点。

本周的头条新闻是,WipEout HD Fury在PSN上登陆了。我爱WipEout HD。可惜在九月份回到奥斯汀前我玩不到这个闪闪发光的加强版。我对这个残忍的世界绝望了。

在过去的岁月里有很多游戏我没能玩到:EA在XBLA和PSN上发布战地1943,十分成功。该游戏自七月8日发售以来卖了600,000份,破了记录。我手上没有现成的比较数据,但对于平台游戏市场而言,这是个很惊人的数字。看到战地系列大受欢迎我很高兴,但是巨头EA如此痛打独立游戏的销售记录令我又有些伤心。尽管,这是双赢的。

知名作家Mitch Krpata在阅读《游戏告密者》,决定记下他在阅读时所写的可笑的趋势。就我所知,《游戏告密者》在美国有着最大的游戏杂志读者基础。所以和我一起为游戏新闻的现状哭泣吧。醒目:GameDev日报不应被看作是游戏新闻。我们不想让日报被一堆观点和意见所左右。

哦,Castle Crashers也即将登陆PSN。这游戏很棒。值得分享。

还有Uncharted 2。都很棒。(全是废话,不翻译了)

id的下一个游戏,Rage,出新的预告片了。它很有个性。我对id的游戏期待很多东西,但是个性不是其中之一。惊人的画面,宏大的氛围,以及大量的番茄酱。我对Rage持谨慎态度。说些无关话题,我 想 要 玩 BORDERLANDS。

上古时代的无聊PC游戏还是无聊的,当你漫天要价、炒冷饭把它们放在Steam的时候。

你知道为何Halo的宇宙中有怎么多衍生物嘛?动画并不是其中之一。《光环传奇》将是类似黑客帝国动画版的短篇集。

XBox Live将在表盘上显示你有多少成就没有获得,以此让你觉得微不足道。

我没有想到今天的日报会很短。过去从没发生过。抱歉。我要玩一些游戏去了。blablabla



译者:chinajoy又来啦,哇哈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