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GameDev 日报 20090709 The King Of Kong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July 9, 2009 1:09:55 PM
翻译: Xw.Y 2009.7.10

今天都是正经话,不开玩笑。

工作室新闻:Midway,Ubisoft,Square Enix/Eidos法庭已经批准了将 Midway 出售给华纳兄弟,接下来的几天内该交易就会做个了结。不过这对 Midway 来说还不是什么很好的消息,因为 Midway Newcastle 和 Midway San diego 依然需要继续裁员,并在剩下的 60 天内找到一个新的买家。与此同时,Toronto 的游戏开发者们有好事了,Ubisoft 计划在该城市设立新的开发工作室,将有可能在接下来的十年中创造 800 个工作岗位,这对该地区的人真是天大的好消息。最后,随着 Square Enix 打算将 Eidos 改为 Square Enix Europe,看来 Eidos 作为发行商的标签将不复存在了,不过它也许不会完全消失,因为将继续应用在 Eidos 自行开发游戏上。

Valve 和 Blizzard 拒绝妥协。当 Valve 宣布即将到来的 Left for Dead 2 的发售消息时,玩家们的反应是:噢,不。看来 Valve 从未担心过那份有一小部分 L4D 社区提出的请愿书,据说预定的销量一片大好。太孩子气了,接受它吧,如果你不打算购买新游戏,至少你还可以和你的朋友们一起玩。而由 51,631 名 Starcraft 2 的粉丝们提出的请愿,希望看到游戏依然能够支持局域网模式,这次请愿看来也不会有什么效果了,我很不看好。同时我也认为这更本不会阻止人们掏钱购买。当然,他们肯定会为曾经努力过而稍稍感觉好一点而已。

Valve 重新考虑 PS3 的开发。上个月说道 Valve 并不喜欢开发 PS3 项目,因为他们觉得这实在是闲的蛋疼的事情。而现在他们却说只是没有合适能力的人们来很好的完成这样的工作罢了。好吧 —— 这就简单多了!你们中有谁是 PS3 开发的老手么?举个手看看。如果你们想要找工作的话,就别再害羞了。有么?……好吧,也许现在工作已经很好找了,但还是告诉你,Valve 正在向你招手。

有个很好笑的事情(希望是最后一次),Jack Thompson 收到了联邦政府取消律师资格的传单

其他值得一看的东东

Donkey Kong 的某个彩蛋在 26 年后才被发现(Xw.Y:写这个彩蛋的这个人真可怜……顺便推荐纪录片 游戏之王 The King Of Kong

日报提醒 —— 更多更好的新闻。

看看这个被当作 Mega Man 训练的小孩。还好我小时候还没有 Youtube。多谢多谢多谢多谢。另外,Katamari Forever(块魂) 的原声乐也在日本出现了。

====
那个 mega man 小朋友好可怜,难道老外们养小孩和养狗狗是同样对待的么……
今天还要推荐一个游戏:Trine,横版动作解谜类,看着很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