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090706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40267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July 6, 2009 9:00:59 AM
翻译: Abyss 2009.7.7


欢迎阅读新的一周的GDNet日报。写每份日报最困难的部分必然是导读。为了写出一篇引人入胜的日报,你必须把读者骗过来,技巧是请别花费太多的句子来试着解释写一篇日报是多么的困难。

在我们开始之前,我想提一下,GDNet+的成员Demosthenes在XNA游戏社区发布了一个新的游戏;Bennu在2008年DreamBuildPlay大赛中名列前20,现在你可以亲自体验一下了。

Codemaster的DIRT2在PC上发售时将支持DirectX 11特性。代价呢?你可能要在家用机版发售后再等上一段时间了。个人来说,我会等待PC版本,因为我的G25将有用武之地,我还没打算买一个能在360上用的方向盘。Valve的大作Left 4 Dead 2将为预定者提供免费试玩,一如他们之前所出的游戏。原版的Left 4 Dead也将马上能有新的下载内容。在此之前我还没怎么听说过Alpha Protocol,不过现在我对此很兴奋。你可以做James Bond也可以颠倒黑白。噢,太美妙了。

微软还发布了游戏制作工具Kodu,就是我先前提到过的令我想起很多苹果原创的面向儿童的Cocoa开发环境。去看一下Kodu吧,它的确给了我一些未来如何创作游戏的想法。

接下来是独立开发的新闻,Gratuitous Space Battles看起来非常赞;The Underside出了一个新的演示;还有正如之前提到的,Fez即将加入Xbox Live Arcade。最后,你将能够邀请Phil Fish(Fez的制作者)去你的家里玩,就好像在我们这个和谐社会许多小MM多年所梦想的那样。

你有没有想过看看我的半脱节的随笔翻译成中文是怎样的?嗯,不用惊讶。一个有心的日报爱好者已经把它们翻译成了中文,这可是很有难度哦,因为我经常滥用一些折中的措辞。


1 条评论:

  1. 他们在帮忙打广告吗= =!
    连续三篇都给了这里的链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