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GameDev日报 20090701 世界末日


Posted by: Tiffany_Smith at July 1, 2009 1:09:51 AM
翻译:Angie F.

据Gamesindustry.biz报, 每年美国有1亿美元的二手游戏交易。 而二手游戏市场的一年总利润有20个亿,是游戏市场年销售量的三分之一。文中指调查显示新游戏的销售变化不大,而二手游戏的交易有助于新游戏销售。 “二手游戏的交易发生在新游戏的买家玩腻了游戏之后-大约是新游戏发行的2个月后-"一般来说价格已经和原价不合同日而语了,”分析师Michael Pachter说。(Angie:关于well beyond the window sth,我刚刚去问了同事,他们的意思就是和sth所设定的标准偏离了,但是不一定是减小或者放大。)“如果交易是在GameStop,那么交易者会比往常更乐意购入新游戏。因为二手游戏交易均价是新游戏价格的20%,所以我们觉得二手游戏的交易促成了6%的新游戏的销售,意味着二手游戏的剩余部件对于新游戏销售的助力要大于阻力。”

明显地,女性玩家正越来越多起来 这归功于Wii。据Gamesindustry.biz报,今年女性玩平台游戏的数量上升5%。 该增长数据出现在NPD Group的报告中,暗合了Wii用户增加了19%的数据,这也就意味着Wii对于这个增长有一定贡献。“即使平台游戏的竞争对手们移动游戏和社交网络游戏也有增长,平台游戏部分吸收的新玩家还是去年最多的,” NPD Group分析师Anita Frazier说。报道还说,骨灰级玩家只占玩家总数的4%,而只有38%的玩家玩网上游戏。

Playstation slim七月能发了嘛? 传言是这样的。 据Engadget报,Sony已经和 Foxconn and Pegatron 签了生产合同,生产这个改进版。 理论上能赶上七月发行。文章还说slim将会是最有一PS3版本, 下一代的平台基于Sony动作控制技术将在2010年春季出现。显然他们到底是要对动作控制有所作为来和微软竞争的,但是慢着,这就要进入下一代平台了?

这次的游戏链接,来看看 百战天虫2: 世界末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