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0430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April 30, 2009 8:25:51 PM
翻译: Abyss 2009.5.2

我对日报的晚出表示抱歉,我知道它的延迟可能毁掉了你们一天的正常生活。我保证我(这次)没有故意为之。

行业特点总结:如果你想知道Square-Enix Eidos的历史以及什么导致他们今天的合资,那么在GamesIndustry.biz有相关的专题。如果你对社区游戏感兴趣并想试图说服你的上司或者投资人,告诉他们这值得放在首位,那请让他们去看看在Gamasutra这个主题。如果你正在寻找进入行业的契机,GameCareerGuide有一个介绍开发者Tobias Heussner (Radon Labs)的相关主题,有关于他是如何起步的。如果你是一个工作室的主管,正寻找如何站稳脚跟,GamesIndustry.biz有另一个主题,这个主题在Beating the Crunch。(关于投资的主题)

金融新闻:Midway, Empire InteractiveBioShock/The Witcher无论如何Midway可能还有希望,这必须感谢华纳兄弟对他们感兴趣,因此他们在对Eidos的购买失败后仍然在寻找进入游戏行业的出路。如果他们买回Gauntlet将是一件非常酷的举动。然而,对发行商Empire Interactive来说,它被报道确认倒闭实在是很糟糕的事。最后,金融危机已经影响到两个被寄予厚望的项目停止开发:在Universal请求从美国撤离影片以降低1.6亿的预算之后,BioShock电影进入了停止状态。而大家热爱的游戏The Witcher的家用机版本也因为和出版商Atari财政上的争辩而被搁置。

2008
游戏开发者调查热点:从2008年的调查有以下一些数据出现在2009年四月份的游戏开发者杂志中,平均行业薪水:$79,000(比2007上升+7%),平均程序员薪水:$85,024; 平均美工薪水:$69,532;平均游戏设计者薪水:$67,379;平均制作人薪水:$82,905;平均Q&A薪水:$39,571;平均音效师薪水:$78,167;平均销售和市场薪水:$102,143;请在新闻报道中查阅更多数据。

值得注意的头条好消息


行业推动者: ESA, Sega, Warner Bros 和其他
今年免费加入GameCity
iPhone 网络 SGN 对开发者开放
IGDA Flash SIG宣布Membership Drive
Crave, Koei, Playlogic 加入 ESA

警告: 如果有人还有任何的空余时间,无论如何,请别下载这个这个游Flight Control是一个iPhone/iTouch游戏,非常容易学会然而想要完全掌握却需要很大的挑战。当你带领着越来越频繁的飞机抵达他们各自的跑道,这将很好的提升你多任务处理的能力。很快,你的屏幕上将充满纵横交错的空中交通线路,直至不可避免的撞机发生。这时候你才意识到,已经有15分钟过去了。哦,你出汗了吧,这游戏如此的火热?自从三月16日发售以来,这游戏已经卖出了700,000。如果有人想要比较统计,我的CloudCell资料在这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