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0522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May 22, 2009 1:30:21 PM
翻译: Xw.Y 2009.5.23

呃,这次感觉有点长,很奇怪的一周。游戏行业给了我们各种各样有趣的新闻,用以准备即将到来的电子娱乐博览会(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E3)。

华纳兄弟对已经破产的 Midway Games 出价33百万美刀这个策略显然应该叫做“野马围捕行动”。这项投标价还需要等待法院的批准,另外 Gamasutra 的消息来源称,“Midway 宣称将会有一场在法院监督下的拍卖过程,允许其他有资格的买家参与竞标,以期将 Midway 的售价最大化。”Midway的最终买家需要在法院批准的30天内完成收购。唔,“围捕行动”。嘻嘻。

昨天,Monolith 公布了一个视频,是他们即将来临的 F.E.A.R. 2的下载包:Armored Front。这个视频是属于必看视频。

Gamestop 在财年第一级看到了盈利,但该公司还在为未来的衰减做准备。GameStop 的的第一财季(截止于5月2日)利润上涨了13.4%,也就是70.4百万。而销售量上涨了9.2%,就是1.98十亿刀。GameStop 的 CEO Dan DeMatteo 说,“在第二季,类似于第一季,如同2008年一样,我们面临着由大量作品发售导致的非常不可预知的波动,以及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虽然新的视频游戏销售下滑了2.8个百分点,低价的二手产品却上升了31.9个百分点。看来价格已经对我们的消费者变的非常重要了。”

Chris Remo 昨天在 Gamasutra 上说“视频游戏过度宏大了?”,它讨论了游戏设定及叙述方式过于“宏大”。游戏不再是关于一个小空间的爆炸,相反,瞄准了大空间,比如 Mass Effect,或者如同战神那样的史诗级故事,或者大范围的游戏性,环境,以及游戏故事,比如侠盗猎车手4。这篇文章写的不错,观点鲜明,推荐阅读。

最重要的:Team Fortress 2 间谍与狙击手已经发售了。如果你还没玩到,赶紧了。我知道我正有点……现在,你已经ditched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