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090506 咩都没有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May 6, 2009
翻译:Cynthia 20090507

这是啥?一份持续的混合GDNet日报么?真纠结。我只是想到了我昨天不小心忘记贴了(Cynthia:还好意思说...),然后今天好像还是没啥内容,所以我大概只有自己写了。

3D Realms不行了,他们说。嗯,就是那些在做Duke Nukem Forever的家伙。按说那家新开的Apogee也该倒了的说,不过看来他们还在挣扎。我可以嘲笑他们,但是这太没成就感了,而且其实我已经在论坛上这么干了。

另一轮坏消息,微软又裁人了。人数还在讨论中,但是没有任何迹象说这个数字会小。作孽哦。

更多坏消息?是啊,更多坏消息。THQ刚损失了431M美刀(Cynthia:我换算很弱)。我家那块的Big Huge Games,不久前还属于THQ,不过总算逃离了倒毙的命运。他们一团乱。但是你看,连RockBand都亏钱了,事情还能更糟糕么?

就跟上周一样,我将隆重介绍我所爱的一件工具。这次是ClipX。我没法想象如果没了这小东西我还能怎么工作。我的剪贴板还是和以前一样完整,区别就在于如果我按了Ctrl-Shift-V我能有25条历史记录(Cynthia: 听上去不错)

=====Cynthia======
没啥想说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