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0507 战争黎明原声带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May 7, 2009 2:59:41 AM
翻译: Xw.Y 2009.5.9

因为 IGC East 的缘故,我3个小时后就得起床,好在 Promit 已经把所有的好消息都说了,以至于这篇日报可以短一些——虽然短,但依然充满了各种消息!我很喜欢这样(Xw.Y:还好意思说短,就你丫,每次都是你最唠叨)。

重点关注一如既往,上周我在互联网上注意到一些不错的专栏/编辑文/博客。在 GameCareerGuide 那儿有一篇文章讨论了四种撰写游戏设计文档的方法。在 GamesIndustry.biz 有一个编辑文是关于发行的末日,或者说是在数字分销时代多余的发行商们。你们已经听说关于 Richard Garriott 起诉 NCSoft 的事情了吧,那么来听听接下来这位游戏代理律师 Mona Ibrahim 的观点。最后,Jason Della Rocca 在 DigiPen 的毕业典礼上做了一个演讲,演讲中他告诉学生要 快速失败,经常失败。意外么?如果意外的话你就应该去看一下演讲。

更多 GDC 的视频。我们今年报到 GDC 的工作做得很累——应该浅尝即止,而不是努力做全方位的高技术含量工作。但如果你还在寻觅 GDC 的材料,TIGSource 有一些关于蜡笔物理学的视频,Cactus 在独立游戏峰会上的一些谈论。这些都很棒,去看看吧。另外,如果你有全方位的通行权的话,你可以看看关于新进加入到 GDC Vault 的视频

拿到 Windows 7 了么?我还没下载,我还在犹豫是否需要花点时间去弄一个,还是耐心等它正式出来。我还在用 XP,用的也很开心。如果你也在纠结并在找更多资讯的话,Gizmodo 做了一份列表,关于新系统的十件你需要知道的事情。我的最爱是什么?是在2010年3月1日后它会每两小时自动关机的功能。我还以为小微微打算弃暗投明了呢。如果你还想知道当 Windows 7 发售后 Vista 怎么办的话,Maximum PC 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多亏了 Kotaku,我找到了战锤:战争黎明2的原声,在 Steam 上免费提供。听下来还不错,能够配合你工作是心情的管弦乐黑暗的氛围,那种你想要掐死某种东西的心情,或者某人。

天哪,我竟然要在3小时后起床。×战争黎明2的原声响起……×

====代理vinjn的分割线====
边OT,边翻译,边以300K的速度下载DOW2的soundtrack。

3 条评论:

  1. 太抱歉了,这礼拜公司里划龙舟,精疲力竭
    周日是正式比赛,orz

    回复删除
  2. 哈哈,没关系。划龙舟啊……真强大……bless周日赛,能围观不?

    回复删除
  3. 比赛归来,某些团队太nb了,晒了一天,累爆,先去睡会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