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090526 TS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May 26, 2009 2:23:27 PM
翻译: Xw.Y 2009.5.28

也许有人刚从大学毕业,打算开始准备寻找全新的工作。也许有人希望最终能找到一份工作。而我,我今天打算回到课堂上。我想,最糟的也许就是回家作业了。总之,这里是全新的 GameDev 周一日报的周二版。

无需多说,随着成年人都花越来越多的时间在游戏上,游戏正在发展的越来越好。在流行程度上,玩游戏已经击败了看电影而一旦成人们开始将时间花销在某件事物上时,广告就一定会随之而来。有一个分析小组认为他们将在五年内看到10亿市场真是很多钱啊。也有很多关于改变当前商业模型等的讨论。看着广告如何扭曲与之相关的每件事物总是很有趣。如果有人想要开发针对游戏的广告过滤软件的话,也许现在可以开始了(Xw.Y:真是先知先觉啊……)。我想另一个很可能赚钱的事情是——将你的下载页面上放上广告位。

和内嵌广告游戏类似,有一种微交易游戏。(这里请投入一个街机游戏币。)索尼的微交易多热闹在线游戏,Free Realms 几个星期前启动,用户已经不可思议的在增长。最新的开发商是艺电,带来了一个RTS(Xw.Y:Real Time Stragtic 即时战略游戏)游戏的免费版本,BattleForge一个代替 Demo 的免费游戏,而在店内购买这个游戏将会为你带来 EA 点数。也就是说,你在购买钱。很搞笑吧。我很想看看微交易是否真的有用。而 Free Realms 中我的一个朋友却显得很有信心。

有一个独一无二的新闻,GamaSutra 对 Tim Sweeney 做了一个很长的访谈推荐阅读。你可能不喜欢 Unreal 引擎,或者不喜欢 Unreal 做的游戏,或者不喜欢 Sweeney 关于游戏编程将会走向何处(但还是很值得阅读)。但这个家伙基本上是游戏开发行业传奇人物之一(Xw.Y:感觉此人一直在幕后默默的做着自己的事情,我很惊讶他居然在这个时候站到了聚光灯下),所以,去看看他说什么是很值得的。

如果有人在加利福尼亚的话,真为你们的最高法院的决定感到难过,并祝你们好运,希望能在21实际重新加入我们。我今天真该再去读读六十年代的公民权的斗争史。(Xw.Y:加州有什么法案了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