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090504 蝙蝠侠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May 4, 2009 8:17:30 AM
翻译: Xw.Y 2009.5.5


除了GDNet日报以外找不到其他更欢乐的事情了,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更欢乐的。

关于发售的新闻,看起来很赞的 Arkham Asylum 被推迟到9月份,希望能加入更多令人厌恶的方式来诋毁那些做了糟糕选择的人们,所幸 DS 的 Jagged Alliance 没有跳票(还好),我迫不及待的想入一个,重温一下为自由而战的感觉以及在 Metavira 中堆满厚厚钞票的滋味。我们损失了很多好同志。另一条没人会惊讶的消息是,维尔福(Valve)的人们真的很喜欢他们自己的MMO游戏,和 Team Fortress 一样他们也将游戏扩展成多人,并逐渐的变成一个有工程师和医疗兵组成的持久的世界

尽管 Demigod 那相当糟糕的发售和令人质疑的网络设计,看起来它做的还不错。就我的理解而言,它看起来在那些使用美沙酮来为人们戒除DOTA瘾的世界中不胫而走。

独立游戏,TIGSource 驾驶舱竞赛的结果是——恭喜 Crackerblocks,他那半疯狂的 Envior-Bear 2000 ursine 驾驶模拟让我觉得还不错,那未来的人道主义感觉挺好。Cactus 也发了他下一个项目的视频。另外还有来自 oddbob 的 Squid Yes, Not So Octopus 2,这也是值得注意的。

如果你想做一个MOD的话,你不能有 Nameless Mod 那样野心,不过他们已经为一个已经很赞的游戏又做了一些很酷的东西,并且还和 Gamasutra 做了一次访谈。

Kokoromi/Polytron 的 Fez 的粉丝们应该会对新的文章感兴趣,关于有趣的“trixels”技术,能够让你不用离开舒适的家,基于经验来混合思维。第二部分已经来了,紧随着那相对理论的第一部分

如果你想寻找正义,应该去参加书呆子联盟,去对 Edge 杂志评选的今天要玩的100个最佳游戏列表表示愤慨。Brit-centric 杂志以当今的眼光重新评价了许多游戏,并指出哪些作品应该继续保留。你有多么愤怒?我猜已经很愤怒了吧?尤其是如果你是一个日式RPG的超级粉丝的话。

在你离开前,检查一下你的口袋,有多少零钱?你能买个土星吧。如果你能的话,请给我送一个免费的 Sky Turbo。对于那些有资格的买家,资金又有供给了,先前由一个老女人带领的公司从破产法庭归来了。

====
今天的日报很难懂,需要去点开链接看,不然不知道我在翻什么,及时点开了链接,估计你还是不知道我在翻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