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511 永远的毁灭公爵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34556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May 11, 2009 8:51:39 AM
翻译: Abyss 2009.5.12
 

欢迎阅读又一封免费的GameDev日报。如果你想大大的提高个人的日报阅读能力,请花费$19.95来购买GDNet点数,这些点数可用来换取更强大的东西以及用以存放这些东西的储物槽。伴随着新的GDC内容的扩展,这些东西比以往更为重要,它们有许多寻找小展位图片的勇士所没能找到的内容。我确信,你们将会对GDNet日报非常满意,它现在是完全归HanbitSoft所有的子公司。

Eidos蒙特利尔工作室公布了神偷4,它将协助杀出重围3用来使我们对Eidos能控制住从前的Looking Glass工作室的一切重燃信心。尽管我更期待杀出重围,但我也喜欢神偷系列,因此我非常希望它能成功,即使是降低难度或者游戏感觉和我们现在的游戏环境不可避免的相像。谈及起源和朋友,网络创世纪(应该是最早的图形网游了)将被重新改进制作。我确定很多其他网游都希望他们的玩家群能想网络创世纪的玩家群那样专业和专注。

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过去的5天内又听到了一些来自永远的毁灭公爵的消息,这比在整个开发过程中听到的消息还多,并且还持续给了我们真实的游戏片段(不和谐链接),尽管只是一个动画师的demo的一部分。你也可能对一些法国游戏博客的截图感兴趣。(同样是不和谐链接)

接下来是独立游戏开发的消息,这里可能有些你想看一下的内容,今天我死了(orz,Today I Die,游戏名),Valve-endorsed工作组的军团要塞2的更新版本,当然如果你第一次错过了,这里还有Cactus在GDC讲话的镜像。Altitude也开始获得一些良好的评价,我也已经玩了几个月了。Under Siege将在PS3上开始开发游戏。如果你上周不同意我的观点,请同样看一下Cockpit Compo的游戏。在这种关键时刻,我可不能容忍你和我意见不合。

在你离开之前,看看这个令人赞叹的拳击游戏。这是最最棒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