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090525 三角洲力量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9:10:51 AM
翻译: Xw.Y 2009.5.26

欢迎阅读 GDNet 日报。和上周不同,这个周一我又出现了。也就是说那些因为美国没有女王而难过的美国人民现在可以让我因为没有纪念碑而感到不爽。至于世界其他地方,我们还是挺酷的,对吧?我们都讨厌美国人以及他们令人厌恶的银行。当我们在某个没有感恩的周一挖着某片地表下的盐矿时,我们还可以互相安慰。

具有预示性的赛车游戏 Fuel 可能将是游戏机平台上最大的游戏了,它有着大量长距离开放的各种道路。Trent 提到 Diablo 3 的截图了么?大概他还不像我这么爱你们吧。还有一件游戏召回事件,是针对 Terminator Salvation 这款PC游戏的,因为顾客们发现这个游戏更本不能安装。据说艺电正在向 Evolved Games 兜售他们面向未来PC的创新性的版权保护技术。

独立游戏新闻中,有包括 The Gutter,一个又怪又脏的3D奇境和时空幻境的Mac移植版。我这几天几乎一直在玩 Squid Yes! Not So Octopus!: Squid Harder。其他还有一些我想玩的有 Swords and SoldiersFATHOM,看起来都不错。

昨天晚上我在和 Trent 还有另外一些 Shacknews 的人一起玩 Team Fortress 2,我们都很喜欢 Spy vs. Sniper 这个资料片。我个人很喜欢用火焰枪或者霰弹枪攻击 Trent 的医疗兵,然后听他用德国口音痛苦嚎叫。在过去的成就系统上,随机掉落有了长足的进步,但我还是觉得没最初的 QuakeWorld Team Fortress 那么好。你们怎么看呢?

我也尝试着在 Call of Duty 4 中升级,主要是因为最近那个现代战争2的新视频。打开看一下吧——有一个炸到飞起的城堡。炸到飞起的城堡哦。除了 Infinity Ward 外,你们不可能做到这个了。

当最初的三角洲力量出现时,他们创新性的利用 voxels 来渲染远处生动的环境,并且还能通过互联网和别人互相射击。现在,voxels 不在了,但三角洲力量还活着,叫做三角洲力量:Xtrem 2,看着这个作品,我不禁泪如雨下。

今天结束前,你一定要试试 The Thrill of Combat,超赞。你也许还记得这是 Party Boat 的开发者,那个也很赞。

====as Abyss===
@Star it's your tur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