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090515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May 15, 2009 12:21:37 PM
翻译: Xw.Y 2009.5.18

星期五是啥?!是我今天写日报!我听闻 Trent 正在一架喷气式飞机上。我只能猜想他正打算离开飞机。终于到了 GameDev 日报最终测验版!注意:日报的促销是一个特别提供,每个眼球每家每人只能订一份。除非你想赢,不然不需要购买。(Xw.Y:什么很什么呀,能不能说地球英语啊……)

永远的毁灭公爵话了12年的时间才走向失败,但这个传奇显然还没有结束。我们已经整周都在报道种种相关的新闻,这里是最新的一篇:Take Two 就这一事件起诉 3D Realms。Take Two 似乎让 3D Realms 烧了12百万美金(Xw.Y:跟风不换算)来制作游戏,宣称不交付游戏就是破坏合同。希望更多细节能够在不久的将来浮出水面。

对游戏的修改重做也是游戏开发,这是一条不受欢迎的新闻。Avsim,一个主要的飞行模拟游戏社区,已经被黑客彻底关闭了。该社区运行了整整13年,彻底的走了。哎,我并不是落井下石的人,但是:

Quote:
没错,我们一直保持每天备份我们的服务器,不幸的是,我们在两个服务器之间做备份,但黑客们将两个服务器都黑掉了,使得我们无法用一台服务器去回复另一台。

真的?你们真的认为备份是这么工作的?大家都听好了,有很多公司提供各种安全备份方案,离线备份空间,只要象征性的收费(比如每月5刀)。我选 IDriver Online 。Drew 选 Mozy 。他们都是非常职业的服务。应该好好利用。

出来了一个新游戏,叫 Overlord II,显然,有一部分市场宣传贴在 IGN 上了,是一个 Flash 小游戏,有开发者带来,叫做 Overlord Whack-a-seal。现在并不是我在做判断,而是 Joystiq 有点好奇,PETA 想对此说些什么。他们的反应实在有点奇怪。“Peta-made helmets for baby seals。”(Xw.Y:又在说火星英语了,无视它!)我是认真的。

我最近一直在关注实用的工具。我喜爱的工具之一是 SourceGear DiffMerge(Xw.Y:没听说过,我只知道 Araxis Merge,不过不是免费的)。这是我用过最佳的免费比较工具。非常好用,虽然比不上那些重量级的工具,但不失为一款很赞的软件。

====blogspot被封的分割线====
英明神武的互联网再次提醒我们可能的特殊日子特殊事件的来领,并告诉我们要不断锻炼互联网技术已突破难关达到目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