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090527 欢乐龙舟节

Posted by: Tiffany_Smith at May 27, 2009 1:45:09 AM
翻译: Xw.Y 2009.5.28

真棒!到周三了!

艺电的副总裁兼休闲游戏经理,Harvey Elliott,在昨天告诉 GamesIndustry.biz 说,他并不喜欢将游戏一尘不变的向不同的平台做移植,他相信应该花时间来“制作该平台上的好游戏”。在最近艺电在巴黎的某个活动中,Elliott在不断的回答一个问题,如何将游戏做到潜在的新平台上,比如 iPhone。“从产品的角度看,我早就放弃了将已有的东西移植到新平台的想法,”他回到到。“我认为很多平台是为特定的消费者做的——要么人们是因为这些特性而购买该平台,要么平台有特殊的使用方法(比如 Wii 的动作操控方式)。”有些事情是平台能够让我们做的,对我而言,我们要做的就是为该平台的特性来制作游戏。当游戏有为某个平台而定制的东西是,再做一个三流的移植实在是太糟了。“你不得不为某平台做一个好游戏,而不是先制作游戏,然后移植,”他补充到。

Rockstar Games 用他们即将上市的 GTA 4 资料片:“The Balled of Gay Tony”来拥抱 LGBT 社区(Xw.Y:大家还记得LGBT么?日报中好像曾经提到过的)。Rockstar Games 将做记忆中第一个如此凸显 LGBT 主题的游戏。The Balled of Gay Tony 将玩家扮演 Luis Lopez,“一个兼职的流氓,全职的助理,为一个传奇的夜店主持人 Tony Prince (也叫Gay Tony)工作”。这些是由 Take Two 在预售发布会上说的。

现在来点不一样的吧,一个瑞典的叫做 A Different Game 的游戏公司,宣布了他们的手机游戏 Ghostwire 正在为任天堂的 DSi 做开发。这个游戏已经赢得了诺基亚 N-Gage 手机游戏2008创新挑战赛的第一名,这个游戏看起来绝对十分新颖。

今天的视频,Dice-O-Matic in action。我昨天在 Slashdot 就看到了这个故事,但似乎现在那个网页有点问题。Dice-O-Matic的网页在这里,那里有更多关于用了什么硬件以及如何工作的更多信息。

====代理旅行中的Angie的分割线====
欢乐龙舟节:)
好吧,我又装了……其实大家都叫端午节,
但是google cal上写的是dragon boat festival么……
anyway,我记得曾经闵行校区东区的蛋黄粽是我夜宵的最爱
可惜曼联没卫冕,不过巴萨实在是太强了……
Oops...一不小心剧透了,被剧透的同学别打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