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090112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20606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January 12, 2009 10:30:01 AM
翻译: Xw.Y 于2009.1.13

欢迎来到最新的GDNet日报,你看到的全都是……。不要抱着你的孩子,尖叫着掩面逃开了,这招在圣诞晚餐上没用,这里也不会有用。

为什么我要提及这难以置信的,尚未证明且模糊不清并过度宣传的感念“云计算”呢?为什么?因为AMD已经厌倦了在零售市场上被殴打的奄奄一息的状况了,他们现在还希望能够被殴打致死。他们计划制作超级计并使用高清流,以及下一代的游戏,并运行在你们的手机上,或者网页浏览器中。这件事情听起来是疯狂的,而技术演示(将一个PC游戏通过流的方式流向一台笔记本)并没有打消我的疑问,不过如果它真的能够飞起,那么让我们看看这中PC独占的游戏到底会对市场份额造成什么影响吧。

还记得90年代中期我们对于虚拟现实的困扰么?那么,现在我们有机会来重温那些光荣岁月了,除了那些80年代的记忆。NVidia已经发布了3D眼镜,(假定)它能够让你看到Z-Buffer。ATI也正在投身于此。他们实现的产品能够支持一个高档的3D显示器,你肯定买不起这种显示器。还没有任何关于开发的话题,比如那些用贴图冒充的假模型,或者LOD以及FOG的实现。我很严肃的怀疑是否有人会支持200美刀来购买游戏眼镜。再一次,我还怀疑有人会买无线修身机

我已经努力不提及这个家伙了,主要是因为我非常嫉妒他对于某技术演示视频的激情,但还是要提一下,互联网居民Derek Smart Robert Pelloni已经结束了他对于任天堂的静坐示威,预计100天,在30天就放弃了。看来他还准备重新整理一下房间,将他试图继续维护的暴力角色放到正常的位置。

说起在互联网上欢唱的人们,并非律师的Jack Thompson宣称正在为犹他的一个新的游戏法案工作。这是紧接着他上次在犹他州的成功,那次他让州代理律师被指责鲁莽的抵制Jack的“游戏即色情”的言论。看来,Jack对于“成功”的定义有别于你我呀。

如果你更欣赏游戏而不是妄想症,你也许正忙于玩Dwarf Fortress而无法告诉我你对我碎碎念你最爱的游戏有多么反感。不过如果你把矮人们掉进熔岩中并死于一连串恐怖的反应时,也许你能休息一下,看看这些视频指导。跟一下主要的开发者博客,那儿有数量可观的场景背后的真实复杂机制,很酷。他甚至还模拟了温度的区别。

在你离开前,我收到消息说你还没玩Spelunky。来吧,看一下他的鼻子,快看他的鼻子啊。你知道如果你用短枪设计枪支店的店员,你能免费得到一个Jetpack么!真的,去玩吧。

~~~~tim
恩……抽空翻一下,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