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GameDev.net日报 20081219

GameDev.net日报 20081219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18392

原作者:Trent Polack,翻译:vinjn

昨天(唯一的)大新闻蛮令人悲伤的。开发过时空分裂者系列(Timesplitters)以及PS3上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迷雾(Haze)的Free Radical公司关门大吉了,后者于年初今年年初上市后恶评如潮。管理层的一名雇员这么说到,“一切照旧,尽管我们让骨干员工以外的普通员工待在家里。”可能在这件事情上我了解得还不够,不过这怎么看也不像是“一切照旧”吧。所有员工12月的薪水已经付清了,按照Shacknews的说法,该工作室“期望在月末发表一份体面的公告”。在此,希望Free Radical的各位都能平安无事并献上我真诚的哀悼,因为他们曾制作过最棒的概念设定图。

本周早些时候,两条信息被透露给业界和普通人们。1)歌手MC Hammer使用Twitter 2)MC Hammer被Activision视为一个“秘密计划”。Yeah~

游戏评论研讨会的第一部分于昨天发布到因特网上。该项目意在讨论和书写关于如何讨论和书写关于游戏的步骤。完整的情况当然没这么简单,但也差不多。这第一部分关注的是业界几位著名的评论人,比如Newsweek'的N'Gai Croal、著名的自由职业者Tom Chick,EGM的专栏写手Dan Hsu等人,在发表游戏评论时所给出评分背后的想法和意图。这些内容读起来很长,并且对评论的过程起不到革命性的改变,但对聪明的游戏评论人而言这个好地方。

Z公司和EA合伙为玩家提供了一项服务,将玩家在孢子中创建的东东做成真实的3D模型。Maxis的市场部副经理Patrick Buechner,就这事说到,“孢子是创意的工具。发售以来,fans们做了超过40 million的孢子生物、车辆和建筑。我们期望将玩家在游戏中创意扩展到现实世界中。游戏中工具的灵活性提供了孢子模型近乎无限的可能性。”对Z公司和EA没有恶意,但是你们是否看过某些孢子作品?(乱入:某些很黄很暴力的)。

最后,这是最后一期GameDev.net日报了,圣诞之后再见吧。好好游戏,开心过节,88888。

MC Hammer的两则新闻
http://twitter.com/MChammer
http://www.shacknews.com/onearticle.x/56434
孢子模型
http://www.gamasutra.com/php-bin/news_index.php?story=21597

译者的话
第一次翻,不少词斟酌了很久,也偷了些懒。感谢google translate,也试了下谷歌词霸,感觉一般。孢子还是很有爱的东西,不过做真实的模型出费用太高了吧。圣诞快乐,上海好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