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0116 twitter的故事

GameDev 日报 20090116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21064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January 16, 2009 1:00:45 AM
翻译: tim 2009.1.17



我打算今天做一次变革,以Mafia 2的游戏视频来开篇。游戏看起来很华丽,没错,但是视频并不是真正华丽的东西。视频只是让游戏在做表达。没有眼花缭乱的场景切换,没有血光及血块,只是游戏中的那个世界。这个视频的主题着重展示了一个男人——假定他是游戏的主角——在一个天主教堂等候在忏悔室外,看见一个漂亮的女士走出并投去关注的目光,却被他身后那真正的天主教母亲看在眼里。如果游戏正朝着更加剧院化的方向前进,那么这类视频就是我们需要高度关注的。而不是Dom的老婆对于Gears of War 2的感受。

昨天是2008年NPD Sales Figure日!也就是说有一些关于游戏平台的销售数据游戏销售数据……但这些数据并不令人兴奋。Wii和他的小伙计NDS拿下了所有的一切。而Xbox 360赢得了“昂贵游戏机”类,PSP紧随Xbox 360,PS3还在后面。PS2仅落后PS3一百万份——对于一个八岁高龄的游戏机来说真的很不错了。销售最好的五款游戏是,Wii Play,Mario Kart Wii,Wii Fit,Super Smash Bros. Brawl和GTA4(xbox 360版)。好吧,就这样吧,任天堂的Wii差不多支配了所有的东西。

Square-Enix说最终幻想XIII将不会在2010年前出现在北美和欧洲。那……真的好遥远。

Eidos,古墓丽影和Hitman的发行商,说他们收到“一个可能的方案,也许,也许不,将使公司得到一个offer”。Eidos最近在新闻中出镜频率很高,比如他们由于比期望值更低的Tomb Raider Underworld而调低的财务预期——该游戏自从发售以来在三个平台上销售超过一百五十万份。那已经是一百五十万份的销售了,但是它还是没有达到内部的预期,最终导致开发工作室的裁员。根据公司的的确认,Eidos只是继续“强调目前只是处于非常早期的讨论,而不保证将来一定能有offer的机会。”

最后,我想拷贝Drew昨天的故事,关于游戏开发者在Twitter上的网络的问题。我也在那儿(我很安静的),但更重要的是我想这个列表可能改善其他开发者的个人交际网络,并吸引更多的人来看他们的内容,或者只是一个新的分享想法和信息的方式。它是个超级棒的服务。哦,还有(译者:还有)。

那么……你们最近好么?玩了什么好游戏么?我终于拿回了我的忍龙2的拷贝,自从我在六月份打穿后还没有打过的好游戏,我玩穿的是解锁后的Mentor(hard)难度。我从来没有如此这般被一款游戏羞辱过。我还在嚼着一块美味的No More Heroes。除了这些,我还在我的Macbook上开发者风暴。

====tim的分割线====
其实没什么想说的,只是想画条分割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