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127 我才是真的27号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22456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January 27
翻译: Cynthia 于2009.1.28

这是什么?一次不同寻常且极具争议的GameDev.Net日报?我真惊了~你也会~当你被这神秘的无可抑制的回帖冲动控制的时候!

GDC就要来了!他们刚刚宣布将由任天堂的总裁Satoru Iwata来发布主题。我不太认识这个人,不过,Gamasutra可是为他痴狂了。并且,我想也不会有人能比这个业界最牛的游戏公司的头头做得更好了,在敲定主旨上。所以今年谁会参加?有什么特别感兴趣的项目不?不幸的是今年这个会议还是会有不少的重复课题,所以我是不会去了。你们那些要去的人,什么是最吸引你们的?我打赌是去和别的GameDev人碰头~

继续和大型会议有关的话题。显然游戏发行商们将在纽约动画展上做个严肃高调的亮相。这一定很有趣,尽管在我的想象当中这将更关注于玩游戏而不是游戏开发。玩家们的队伍越来越壮大了,你一定会被吓到的。

为什么呢?因为自然而然的游戏成为了罪犯训练的工具。不然你怎么解释Portland的枪杀者也玩游戏呢?更令人吃惊的是这些游戏中有一些暴力游戏,M级的。对社会来说真是个灾难。尽管这篇文章自己没有说什么,但是注意着Fox新闻及Jack Thompson吧。我敢保证他们中肯定会有人跳出来的。对这些无能的傻瓜来说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例子来诬蔑和扭曲游戏的性质的呢。

噢,不过这个行业是不会因此止步的,看看这些:
在全球游戏卖得比DVD和蓝光电影好
他们在做Gear of War的电影三部曲
Jonathan Blow(Braid的创始人)还在开发新作品
并且如果你够幸运,你还在这个行业里工作呢。

我今天将以50 Cent Story的预告片结束。为什么呢?嗯,因为Maxim说它比Killzone 2要好,而我们都知道Killzone 2有多棒,使得他们没法如期发布这个游戏不然没法向人们交待了。

====Cynthia的话=====
大家新年好!如意吉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