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GameDev.net日报 200812029 圣诞节归来

GameDev.net日报 200812029 圣诞节归来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19220

发布者:Mike Stedman 2008年12月29日
翻译者:vinjn 2009年1月1日

欢迎从圣诞节回来。希望今天的日报能把你从无尽的家族聚餐中解救出来,让你躲进充满着关于游戏的争吵和讨论的小宇宙。

如果你不巧是最新款《波斯王子》的制作人之一,那么你也许很不安,因为玩家们还没冲到你面前,用挣开的双臂和大坨的礼物拥抱你的游戏。你的一些创意,比如可控的对话系统和漂亮的画面,很为评论家们所称道,然而却完全被这群张牙舞爪的玩家忽视。说真的,《波斯王子》是史上唯一一款叫好,却完全不叫座的游戏作品。

类似的情况也发生在Monolith上,Monolith指出,允许其发行商滥用经销权是不对滴,发行商将经销权外包,结果出了些很挫的扩展包。说到做到,他们理智得决定彻底无视这些扩展包。

再来些独立游戏方面的新闻,圣诞节使得在家里写游戏的同志们不用停掉白天的工作。《老套书大赛》Commonplace Book Competition 的结果已经出来了,然后《没锁上的成就》(Achievement Unlocked)这游戏给大伙带来了一坨笑料,另外《猫头鹰小子》(Owlboy)也很受关注。当然咯,我个人方面,再一次给PC版的《太空长颈鹿》(Space Giraffe)鼓掌,这游戏可是杀了我上周不少时间啊,尽管我的最高分没提升多少。

好了,这个礼拜我就这么点话要说,不过我衷心希望要是节日里别人送你个Wii,可别因为它就把你gf打了。要是你实在想打人,去找刚取消了HAMMER 计划的同志们。

链接

老套书大赛http://tigsource.com/articles/2008/12/24/commonplace-book-compo-results
搞笑的achievement-unlockedhttp://tigsource.com/articles/2008/12/22/achievement-unlocked
猫头鹰小子http://tigsource.com/articles/2008/12/22/owlboy-preview
太空长颈鹿http://tigsource.com/articles/2008/12/15/space-giraffe-now-for-pc
HAMMER被取消http://kotaku.com/gaming/b'u'm'm'e'r'/rumor-project-hammer-canceled-269012.php

vinjn的话

牛年快乐,同志们!今天的新闻里提到了不少独立游戏(indie game),tigsource是这方面很权威的网站,论坛上有一坨人在写游戏,这帮人又特别喜欢搞比赛,有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