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GameDev日报 20090121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21740

Posted by: Tiffany_Smith at January 21

翻译: Cynthia 2009/1/22

IGN今天发表了一篇文章,列出了拯救游戏行业的十个趋势。上面提到了用户自定义内容,下载游戏和独立游戏,等等,并且认为这些现象可以在这个财政寒冬为电子游戏的生存添一把柴火。对于独立游戏制作人来说,他们会很希望这些趋势是真实的。毕竟现在大公司们在纷纷紧缩银根(例1例2),而独立游戏的发布渠道越来越多样化。现在看来是捡回那些蒙尘的编译器并且开始实现自己的独立项目的时候了!

Gamasutra最近发布了一个政府将如何影响游戏专题。在文章中作者问了这么个问题:奥巴马同学是否会通过最近针对游戏和其它数字媒体行业的法案更改呢?不过至少共识是我们不希望看到有太多的关注于内容的法案。Nelis Clark研究员说:“奥巴马面前摆了太多可以影响游戏业的决定。鉴于加州的关于对未成年人销售游戏的禁令被推翻的提案极有可能上升到最高法院,总统先生的关于游戏立法的意见将举足轻重。”

虚拟世界开发者RedBedlam的创建人,Fraser-Robinson,在Gamesindustry.biz的一个访谈中解释道,在MMO世界中刷钱这个行为是经济运作的正常结果,抵制显得有些徒劳。Fraser-Robinson说刷钱将持续存在因为它提供一条捷径。他认为在虚拟世界中抵制货币流通不会有结果但同时他也补充说无监控的流通很有可能会毁了游戏。“不管你高兴与否,这件事情总会发生”他说“人们总有办法找到捷径,如果你不提供,那么他们就去找那些愿意提供的人(Cynthia: 听上去好像毒品啊~)”“试着去阻止它就如同试着让大海不要涨潮,你无法成功”

任天堂的Wii将成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游戏机,研究表明。预测说它将在2014年卖出共154M台(Cynthia: 我懒得换算有几个零了),超过了PS2的140M。在相对寿命上,Wii也保持了10%的领先。在头26个月的美国销量里,Wii卖了17.5M而PS2是15.9M。研究同时指出PS3和任记前一台机器——Game Cube——的销量接近,26个月中6.79M台。这当中Wii Fit功不可没,在UK软件销售排行中5次夺冠

今日视频:在5.1声道游戏机中获得7.1声道享受

===Cynthia说=====
1. 年前好忙啊
2. 又是Tiffany同学的文...
3. World of Goo的主程Ron Carmel以前是俺们studio的~与有荣焉啊~让我蹭个神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