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119

GameDev 日报 20090119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January 19, 2009 12:19:41 PM
翻译: Xw.Y 2009.1.21

又是新的一个星期的日报,我们真诚的希望不再有任何倒闭破产之类的新闻,不再有某个美国电子零售商类似的消息。

作为一个个人电脑的用户,你可能对Bioware说PC游戏正变得越来越流行感兴趣。我不确定确切的说法,但我们曾经听到的都是关于我们最喜爱的游戏平台光荣的死去,但它其实还没有发生。但如果这些收益并不是来自山口山的话,我会感觉更好一些。那就像是在说,美国的制药业如此之好是因为人们买了太多的垃圾。不管怎样,无论是什么原因让那些人们还在继续开发Windows的游戏,我都觉得不错,但我渐渐看是担心的是,我在一些PC玩家的论坛上看到一种现象,正如我九十年代中期在Inside Mac Games上看到的那样,人们开始争论要通过购买游戏来“支持这个平台”。(译者:好像前两天听到某些专家说买房子就是爱国一样……)

说到游戏平台之类的东西,你可能对这个感兴趣,任天堂宣称去年视屏游戏有99%的增长来自他们。这是一个奇怪的数字,但又如此精确,不过毫无疑问的是Wii和DS在一起就是一张能够印制钞票的执照。我开始考虑我是否也要开始一个为期100天的抗议,这100天我会做我平时做的一些事情,来获得一个开发机。如果日报的读者中有人是任天堂的,并且想要阻止我继续我正常的生活的话,那在我用豌豆罐口边缘或者其他什么东西伤害我自己前,给我电话,带上开发机吧。

个人而言,我从来不会幻想和斯巴达之类的生化人结婚,但是如果你有这种想法,我能够推荐给你一对。任何喜欢老Bungie的人一定会对这对夫妇挥舞手臂,而无视Bungie的基本信条:没有提及青蛙爆破,客人中没有Bob的名字(也许没人能够生还),并且很奇怪的没有数字7。

今天结束前,看看快照视频,这个在今年IFG上被提名为优秀设计奖。我确定它是非常令人享受的。

====译者分割线====
发现我现在对句式相近但意义无关的句子变得敏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