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113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January 13, 2009 1:36:56 PM
翻译: Xw.Y 于2009.1.14

有研究表明,过度阅读GameDev.Net日报可能导致游戏开发上的呆滞。对此目前解决方法仅能够通过在日报后跟贴解决。好吧,让我们开始周二的日报。

我们不仅仅关心你的健康,议员Joe Baca (D-CA)还正在打算通过2009游戏健康标签运动来更好的保护你们。主要的目标是在T和M级的游戏上贴上一个特殊的标签,用来警告潜在的买家:“警告:过度暴露在暴力游戏以及其他暴力媒体下会导致激进行为。”令人高兴的是,即使失业率已经达到近30年来最高的位置,但这些家伙们还是没有忘记要保护孩子们。真希望他们不会继续向万恶的摇滚乐开刀。

毫无疑问,吉他英雄在游戏界内如同摧枯拉朽一般的存在,而今天,我们终于能够看清它的实质了。根据Activision,吉他英雄III是有史以来增长最快的游戏,销售额已经超过了十亿美元。假设他们没有考虑类似魔兽世界这种每个月都有大量收入的游戏,因为我听说魔兽世界最近已经超过了万亿了。此外,我估计他们也没有考虑任天堂的销售数字,这个数字估计是全球GDP的百分之一百四十。

实际上,任天堂的销售状况已经达到无法想象的程度了。他们独自拯救了圣诞节(以及整个世界),以上是一个分析师说的。它同时也顺便拯救了“这个行业”,尽管文章没有指明到底是那个行业,在把大量的金钱砸向任天堂后得到了拯救。那么,很可能就是指任天堂自己吧。

Kotaku报道说游戏编剧公会奖的提名已经产生。根据他们(指Kotaku),“美国编剧公会了解到原来游戏也可以有很好的剧本。”我不得不承认这个有点令人吃惊,我最近玩的游戏只有非常糟糕的剧情,虽然其中一款还是Terry Pratchett的女儿写的。总之,我没有玩过他们列表上的游戏,可能我的确有问题。我希望困难重重的危险的高中女生能够胜出,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的话,那一定对我以及这个页面非常的不了解。

如果我不提一下古墓丽影的开发者Crystal Dynamics,那我一定过时了。裁员当时是非常不幸的,这条新闻有价值的地方体现在他们正打算将游戏做的更加“女性向”。曾经有报道暗示这种游戏倾向并不包括将海汨汨做的更加海,因为这么做显然会引起让人们的争论,当然,这些人们通常不怎么打游戏。

我还没有一个好的视频来结束今天的日报,我想我还是找一个最新的Lara Croft女孩吧。那里有一群,很容易找,但想来想去,我恨你们这些家伙,所以我找了G4TV的采访。也许有很多人订阅了SlimDX的Twitter更新,我想我会在下周找一下不那么伤害你们灰色脑袋的视频吧。

====又抢一篇的分割线===
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