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120 官方的官方

GameDev 日报 20090120 官方的官方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January 20, 2009 4:47:54 PM
翻译: Xw.Y 2009.1.21

恩,如果你还在我们国家的话,你可能刚看了我们新总统的就职典礼,或者至少在你闲坐着发呆时意识到有这么一件事情。如果你不在我们国家……好吧,让我们来面对它,今天没有什么事情比它更有趣了,尤其是还没有日报来为你止渴。现在日报来了,一份能够熄灭干渴的美味的GameDev日报。

游戏机世界的巨人们在继续互相招惹。当然任天堂提供了去年游戏行业900%的增长,同时微软也是游戏机在线游戏的最受欢迎的提供商,不过如果你胆敢把Sony忘掉,你小子估计离死不远了。你为什么要考虑记下官方的行业领袖?是啊,我不这么认为。现在你可能会想,他们为什么能够成为官方领导者?到底是哪个官方让他们变成官方的领导者?好吧,第二个问题的答案是任天堂处在某个反物质的平行宇宙中,那里压根就没有Sony,而Xbox 360根本就不是一个游戏机,今天不是,明天也不是。至于官方,好吧,是Sony让它变得官方。毕竟他们是Sony,他们是领导。不过你可以直接去查看一下12月份的NPD数据。你知道,只是看看Sony是不是并没有领导的那么好,以防万一么。

很多人最近都谈论了PC游戏的盗版问题,你不得不查一下Valve的份量。也许没什么让人吃惊,他们并没怎么指责盗版,说他们只是对顾客来说不应得。换句话说,由于你的产品并不是那么好,盗版只是占据了那些本来就不会购买产品的用户。当然了,这些大话是来自一个游戏很难被盗版的公司说出来的,感谢他们偶尔回电话的在线服务,不过也许他们的确说到点子上了。我,我会等别人破解盗版MY游戏达到140%后才能形成最终的观点。

我最近在玩Metal Gear Solid 4,设计师Hideo Kojima是被电影激发的灵感并不是什么秘密。(虽然他们通常并不会说起这一点。)无论你对这个系列是什么感受,不可否认这个游戏都已经占据了用游戏来讲故事的独特方式。你可能好奇到底是什么激发了他对工作的灵感。你也想像Kojima一样成为一个著名的游戏设计师吧?是啊,好吧,他将激励他制作MGS的灵感的电影列了清单。你可以在闲暇是细读一下这份列表,但我要说,大部分都没什么新意。还是去创建你自己的电影游戏电影吧。

今天的结束视频——我恐怕它不是一个半小时的过场动画,我不是Kojima的好随从——是Where the Hell is Matt, Team Fortress 2 Style

====翻译迷茫的分割线====
最后一句话,每个单词都认识,连在一起就完全看不懂……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