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GameDev.net日报 200812030 十大XNA社区游戏

GameDev.net日报 200812030 十大XNA社区游戏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19322

发布者:Promit Roy 2008年12月30日
翻译者:vinjn 2009年1月1日

很抱歉,要是没电话催我,这期日报我都忘了写了。这周实在太忙了,我都没意识到今天已经是周二了。

MMO界特别容易出一些滑稽的新闻。这次吧,World.com起诉了NCSoft,为了一条名为“使用户在虚拟空间中交互的系统与方法”的专利。这专利听起来很广泛,但很明显World.com有信心拿它做法庭上的砝码。他们正在寻求针对NCSoft的永久性禁令和专利使用费,关于这些,我只能猜测律师会说,“我们不在乎孰是孰非,给钱,我们就走。”

在电子游戏方面,iSuppli写了份关于PS3制造费用的报告,引起了些讨论。独立分析公司iSuppli到底有没有信誉,关于这个的讨论或者分析我至今还没看到。他们频繁发布类似这样的报告,附上他们自己对于各种硬件制造费用的估算。给出链接的这篇文章中推测到,这便是PS3无法将价格降到更有竞争力的段位的主要原因,并且PS3的附加功能(比如对蓝光的支持)提升不了销量。

最后,Gamasutra网站发布了它的2008年XNA社区的十大游戏。个人而言,我认为James Silva的《洗碗机》(Dishwasher )应该位列榜首,除非这游戏被认为是一款完整的Xbox Live Arcade游戏。当然咯,我无意贬低榜单上的任意一款游戏,这是对入榜游戏质量的肯定。这些游戏都很酷,并且都有免费的试玩供下载到你的Xbox上。要是你有一台,你应该去下来瞧瞧。

我本来还想给同志们来一段结尾视频的,可惜一周前链接就失效了。

iSuppli的报告http://news.cnet.com/8301-17938_105-10129785-1.html
十大XNA社区游戏榜单http://www.gamasutra.com/php-bin/news_index.php?story=21673

vinjn的话
我翻译的速度变快了,o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