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GameDev.net 日报 20090108

GameDev.net 日报 20090108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20176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January 8, 2009 6:48:27 AM
翻译:vinjn 2009年1月9日

在Sony之家中举行虚拟会议。微软怎么也参加进来了?
Gamasutra的新闻(gaapweb.com也报道了)说到,诸如Ernst & Young和Merrill Lynch 这样的公司正试图在PS3的线上服务Home上开虚拟会议。更有趣的是微软居然也参加到这个项目中,该项目由高级工作场所协会组织,带头人是朴茨茅斯大学的教授Nipan Manier和Manish Malik。微软自己不是有Live Meeting和Xbox的线上聚会系统,为何还要用Home服务呢?好吧,他们不应该用的,事实上他们也不在用。但是除此之外,我还很好奇,PS3平台的开发者们有没有用Home和承包商或者卫星工作室虚拟回忆过。有人知道内幕不?

消费者电子展醒目。
技术界再次降临Vegas,第42界消费者电子展举行。尽管这并不聚集在游戏开发上,你仍能不时看到不少对开发有帮助的东西。比如说,微软对一款名为Kodu的游戏制作工具大跌眼镜,仅用一个Xbox360的手柄就可以进行操作。这软件将在今秋发布。如果你渴望在新平台上试试开发游戏,知道一下,Windows 7 beta已放出。想了解消费者电子展更多详情的话(我知道论坛里不少人都是高科技狂人),你可以瞧瞧Maximum PC 和Gizmodo。

微软预测PS3今秋降价。
微软的Aaron Greenberg议论到,为了今年PS3能更有竞争力降价是必须的,此举无疑刺激了Sony,让他们"不会"降价,就好像他们本意便如此。有可能ps3今年会开始赢利,Sony曾打算随时实施降价的,不过现在看来要等上一段时间了。

那么,你觉得2008年你玩的最多的游戏是哪些呢?如果你的答案是去年发布的某款游戏,那么你可能错了。

vinjn的话
今天的翻译比较有难度,长句比较多,咬文嚼字的翻译蛮累的,打算改变下风格,再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