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GameDev 日报 20090129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January 29, 2009 8:26:32 AM
翻译: Xw.Y 2009.1.30

又要继续裁员的报道了。2009年看来会是一个游戏行业失业的开始,不幸啊。连第一个月都还没结束,已经有数以千记,或者数以万计的职位遭到裁员。在最近一周的Trent带来的裁员报道中,又和Humanature StudioDesigners RepublicEnsemble Studios(官方数据显示Halo Wars已经白金),Rockpool Games,还有微软宣布的进一步的裁员计划。至少在EA的两个工作室的员工能够松一口气了,因为Criterion和Bright Light已经被宣布豁免本次裁员。如果你认为你可能会因为本次大范围裁员而导致失业,并且要削减开销,那么来自GameRecruiter.com的Marc Mencher的文章提到了为失业做准备的10个贴士。真希望某天我能够不再报道这类消息。

美国游戏行业达到了200亿美元。这和前面的内容截然相反,本周已经有几篇报道说今年行业的整体收入超过去年。而有一个分析师预测2009年美国的游戏行业依然能有200亿美元的收入。NPD也发文说仅2008年我们行业带动了210亿的软件销售额。这里数字上的差距可能是由于不同的数据来源导致的,但结果已经很明显了:游戏行业本身在快速成长,尽管整体经济令人忧郁和绝望。

其他值得注意的头条有


由于我完全喜欢Zelda,并正在玩Twilight Princess,我不得不告诉你们一个很棒的独立游戏Legend of Princess,它看起来很像……还是让你们自己猜吧。还有人认为那是Miyamoto带着粉色头发的漫画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