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GameDev日报 20090127 long time no see

GameDev日报 20090127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22311

发布者: Mike Stedman 于2009年1月26日上午十一时22分42秒
翻译:vinjn 2009年1月27日

如果你没有卷入腐败丑闻,那么你可能不会因为读今天的GDNet日报而被解雇或逮捕。 为什么不花上几分钟,来瞧瞧这周末发生了什么?

你可能厌倦了我老是报道《地狱之门:伦敦》令人沮丧的开发,但是也许有让我闭嘴的好消息。韩国方面打算以“免费玩”的名义接着开发,当然,极有可能是泡菜风格。我肯定会去玩的;大环境有好的点子,但是可玩性(在beta版本尤其是demo中)很糟糕。也许你做的好的话,Nolan Bushnell会颁奖的

如果你对于自吹自擂的“Windows认证游戏”标志贴在一大堆即使在菜单中都不支持鼠标的游戏的事实很沮丧,那么看到下面的新闻你会更加沮丧,“Windows认证游戏”部门的头头有幸成为微软裁员大军中的一员。Hopefully it doesn't kill the initiative; this doesn't seem to indicate that there's a massive backing of this project internally at the big M. Luckily, Lionhead has taken over for the relative flop of this initiative by straight out 拒绝为PC移植游戏

Trent说过模拟人生3将于2009年梦幻发布,说实话,前两作我怎么着就是玩不好。几乎我所有的娃娃人生模拟都是以令人尴尬的方式结束,他们宅在家里,随地大小便。这难道反映的是我的生活?尤其是当我把他们关在一间没有门,但有窗的屋子里,再把他们活活烧死。不管如何,我会再买一份的,但是由于模拟人生3延期了,我不得不等等。我敢打赌,这和孢子的可怜销售(对于EA而言)有关。

下面是独立游戏方面的新闻,如果你像我一样喜欢Fez的话,你将高兴的知道,他们已经开始了一项新业务来处理游戏发售中的大小事宜,今年就会发售。你也许对废金属感兴趣,我以前提到过这游戏。我超喜欢Marian,一款出生名门的过关游戏。

要是你有360的话,今天你可以下到生化危机5的demo了。早点下班回家,杀光这些肮脏的臭undead。

译者的话
有一段我实在翻译不来,sh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