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GameDev日报 20090114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20858
Posted by: Tiffany_Smith at January 14
翻译:Cynthia 2009.1.15

看到独立制作游戏成为头条总是让人开心的。今天独立天才制作人Daisuke Amaya所开发的Cave Story荣登Wii游戏 MTV榜前五位,同时也登上了其它游戏网站的热门游戏排行。Cave Story将最后做一次针对Wii的细微优化然后将于2009年第一季度在WiiWare上发售。

有传言说任天堂打算在今年四月份安排DSi在美国亮相。这则消息宣称零售价为179.99刀,发布时间是09年上半年。IGN上说"根据某些任天堂的消息渠道",发售日期也许是4月4日。而稍早些据任天堂美国总裁Reggie Fils-Aime说,DSi在美国最早也要4月份才有可能发布。空穴来风啊。

如今游戏面市的途径越来越多了。英国不久后将要模仿美国的Gamefly做一个在线游戏订阅服务。就和Gamefly一模一样,当用户成为了付费会员之后,他们将可以任意的同时租借2款游戏,然后可以一款接一款地换着玩~

又见政府官员。美国政客们在呼吁电子游戏的健康忠告(Cynthia:和我们的那个还是有些区别的)。如果这个2009电子游戏健康标签条例(由共和党议员Frank R. Wolf提出)通过了的话,所有的T和M级的游戏上面将会贴着含有下面字样的标签"警告:过度暴露在暴力游戏以及其他暴力媒体下会导致激进行为"。国会议员Joe Baca,一位典型的民主人士强调"电子游戏行业有责任告知父母,家庭和用户他们的产品内有时会含有有害内容" "他们(开发商)已经反复多次的忽略了这份责任。而不幸的是持续有研究表明时下年轻人的暴躁态度和他们玩的暴力游戏之间有着一定关联。美国的家庭有权利知道这些危险产品的真相"。

对于今天的推荐视频,我选了Gametrailers.com的十大游戏开发者,非常值得一看。

Cynthia:
没什么多说的,看到短篇的我就乐意抢了: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